close



每周六上午10點播出的BRAVO寶貝故事屋單元將送出3本彩色故事繪本給幸運的聽眾朋友。本周六將送出的繪本為打針才不可怕呢!只要分享您最怕看哪一科的醫生?為什麼?將您的答案連同姓名電話E-MAILservice@familyradio.com.tw或傳真至02-27788358,您就有機會獲得這本打針才不可怕呢!的彩色故事繪本,讓您與家中小朋友一同享受最開心的親子閱讀時光。活動至周日(7/31)中午12點為止,並將於周一(8/1)公布得獎名單


 



 繪本介紹:



「不痛的打針」是什麼樣子呢?
今天我得去打針,但是打針好痛喔!我最討厭打針了。「好想立刻逃走」的心情,「咻──」的衝出我的身體,我竟然來到了「打針不痛國」。


一隻蝴蝶和一隻瓢蟲扛著好小好小的針筒飛過來,往我的手上一扎……



穗高順也  
日本知名兒童文學作家,1969年出生於愛知縣。幼兒保育專門學校畢業,曾經在幼稚園和托兒所工作,之後開始從事創作,拜立原惠理佳和小澤正兩人為師。在台灣出版的作品有《我要去遠足》、《猴子醫生和蛇護士》等。


 


長谷川義史  
日本知名插畫家,1961年出生於大阪府。曾擔任過平面設計與職業插畫家,目前以創作者的身分活躍於繪本領域。作品曾獲日本繪本獎、講談社出版文化繪本獎、小學館兒童出版文化獎、劍淵繪本獎等。在台灣出版的作品有《你最愛誰?》、《書包去遠足》、《冰箱放暑假》、《我吃拉麵的時候
⋯⋯》、《我要去遠足》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