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7點的BRAVO音樂特調將邀請2010年傳說中最資淺樂團「小旺福」帶著首張專輯《飛向你飛向我》與聽眾朋友見面。


旺福自出道以來,獨特曲風向來受到廣大歌迷喜愛,也默默累積一群死忠粉絲,不過他們卻於今年10月舉辦「Hello Goodbye」暫別演唱會,取而代之的是一團「小旺福」出現。旺福有感於台灣的音樂環境過於侷限,因此希望藉由自己的力量,將搖滾的精神向下傳遞。為了這個理想與目標,他們以全新型態「小旺福」亮相,希望能將搖滾的精神傳遞給所有喜愛音樂的小朋友。BRAVO音樂特調邀請小旺福樂團到節目中與大家分享這張全新專輯,帶給大家充滿歡笑及音樂的夜晚


 


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12/17晚間7點的BRAVO音樂特調



專輯介紹:



小旺福 Wonfu Jr.【飛向你飛向我】
有福童享 童搖滾
搖滾樂壇新視野

小旺福 Wonfu Jr.
首張兒童搖滾專輯【飛向你飛向我】 隆重登場
第一波主打單曲【飛向你飛向我】
2010/12
相信音樂 歡樂發行
專輯內附:史無前例兒童搖滾手冊、動感唱跳教學DVD

【 旺福變小了,但是目標卻變大了。】
以小的概念出發,在整體的音樂上,致力創造屬於小朋友的band sound
跨出從來沒有人踏出過的第一小步
以高品質的樂團錄音以及製作過程,讓小朋友體驗到,band sound的熱情以及活力!
以生活化、輕鬆詼諧的歌詞,讓小朋友自然而然的,培養觀察生活中的好奇心,激發生活中處處皆創意的樂趣。

【 以小為出發點,去開拓一個充滿希望的大未來。】
在現今壓力過大的社會,這壓力已經蔓延到小朋友身上了。
小旺福也希望藉由音樂,讓小朋友多一個心靈的窗口。
提供更多生動活潑的音樂類型,為小朋友開啟更多,因為音樂而手舞足蹈的歡樂時刻。


首波主打:飛向你 飛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