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旅行  拿大獎



7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


帶你遊覽法國巴黎場景


體驗最浪漫的法式情懷


購買7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


還有機會獲得長榮航空 台北-巴黎雙人來回機票


一人中獎  兩人同行


讓我們一起愛上旅行一輩子!


 



 




7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內容介紹:


TRAVELER LUXE 旅人誌 7月號/2010 62期,封面主題為:「巴黎我愛你.Paris Je t'aime」,編輯網羅了幾位深知了解巴黎的巴黎達人,分享最經典的巴黎電影場景、最浪漫的兩人世界


巴黎,我愛你Paris. Je t'aime.



法文的「愛」(amour)被320名語言學家一致認定為全世界最浪漫的字;描述了18場法式愛情故事的電影《巴黎,我愛你》:「來過巴黎,才真正學會說『我愛你』。」


巴黎,這個被稱為「浪漫之都」的城市,隨處都可能是一部愛情電影的場景,不論是朋友以上、情人未滿的曖昧期,想為愛情加溫的長跑戀人,或是新婚蜜月、期待重獲悸動的老夫老妻都可以在巴黎的催化、感染下,重新感受兩人世界,說出最陶醉的「我愛你」。






本期雜誌封面主題是巴黎,首先由電影達人周星星的指引,帶大家認識幾部有名的法國電影,甚至到拍攝實景勘察,例如:「艾蜜利異想世界」、「愛在日落巴黎時」、「巴黎我愛你」,到巴黎遊玩,也能走訪愛情電影的經典場景噢!接下來是留學在巴黎,由部落客出身,現為「百吻巴黎」作者楊雅晴,介紹了在巴黎最浪漫、最適合約會、接吻的經典地點,例如:龐畢度中心、盧森堡公園、塞納河邊等等,都是到巴黎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勝地!

而主筆「安朵巴黎」網站的作者安朵,也推薦了到巴黎逛街購物的精品選擇,可以是既時尚又古典,既浪漫又家居,到巴黎為情人挑選禮物,再適合不過了!熱愛法國文化的名作者謝忠道,推薦了在法國最高雅、最有情調的燭光晚餐地點,凝望著美麗的塞納河,在美酒佳餚的催化下,更顯唯美!到了夜裡,真正的兩人世界,獨屬兩人的慾望巴黎,本書最後介紹了幾間精品旅館、飯店,讓你到巴黎遊玩,就連夜晚的生活也很可以細心的品味!
在「巴黎我愛你」這個主題之下,還介紹了三百多場在巴黎的活動,到巴黎遊玩如何自訂行程,不用擔心無事可玩!喜歡法國文化、巴黎生活藝術的你,可千萬別錯過TRAVELER 7月誌的專題深入達導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