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星光大銀幕節目邀請到國片"鈕扣人"的導演-錢人豪,介紹他的新書~後黑學


書中介紹他從一個知名電視製作人到擺路邊攤,又如何從路邊的小攤販搖身一變成為導演的歷程


最曲折的人生經歷與導演的工作背後的辛苦,都將在本周節目中與大家分享


請鎖定 本周四(10/29)晚間21:00-23:00由雷克斯主持的星光大銀幕節目


(並將於本周六下午15:00-17:00精采重現)


作品介紹:








生命充滿著粗糙的溫度……黑暗也是種力量。

這是一本後黑時代新奇的勵志文學書。只不過作者是用他親身血淋淋,文章中賦予彷彿有重量般的故事力量讓讀者感受到無倫經歷多大的困難似乎都可以可以克服的過去。



錢人豪 (joe)

1970年次,生於台灣/祖籍上海。

  常常說生命就像一個被轉壞的魔術方塊再也回不了原來的形狀,卻每個人都記得他原來的樣子;頗有爭議但卻事實上是一個不抽菸不喝酒不吃檳榔不碰毒品不開飯不賭博的男人。常常自嘲因為嗜喝可樂所以血液早已經是黑色的男人,熱愛電影繪畫影像文字等創作,曾經從事電視節目幕後工作及公關行銷企劃等工作,甚至將近十二年前半夜還在戲院門口擺過三年地攤。 目前是導演。

  2005年開始嘗試網路廣告及小說創作推出第一本小說「我的奇摩交友日誌」之後三年陸續出版「就是要當壞男人」、「破解惡女密碼」、「幹嘛愛上壞男人」、「食人獸」等書。 2006年在台灣自編自導完成第一部電影「地下秩序The underground order」並入圍台灣第一屆新電影獎”最佳影片” ”最佳導演”。 2007年獲得港台知名演員、監製曾志偉先生及美亞電影公司賞識,得以有機會編寫執導電影「鈕釦人Button Man」並邀請吳鎮宇來演出擔任男主角。(聯合演出:戴立忍、關穎、李蒨蓉) 2008第13屆韓國釜山影展”midnight passion”午夜熱愛單元參展首映影片。

我想改變電影 我想做我快樂的事情
我一直在克服所有挑戰 我的座右銘 : 男人的胸襟是被冤枉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