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ITTY超級冒險西遊記"舞台劇 贈票活動


得獎名單如下:


聽眾姓名      參加方式          給家人及朋友溫暖的一句話


1.周俊吉       傳真                我有足夠讓你發熱的溫度


2.林育慧       E-MAIL           因為你的到來讓我們感受到最滿足的幸福


3.駱志偉       E-MAIL           在經歷動盪的2008年,我很慶幸我與我的朋友都安然無恙


4.陳鈺山       E-MAIL            家人真的是最好的避風港


5.余雅玲       E-MAIL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們而變的美好


 


恭喜以上五位聽眾朋友


獲得"HELLO KITTY超級冒險西遊記"舞台劇門票2張


電台將會主動與您們聯絡取票事宜


感謝所有聽眾朋友的踴躍參與


未來電台將會持續舉辦相關贈票活動


歡迎聽眾屆時再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