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晚間7點的BRAVO音樂特調邀請到相當受到注目的4人樂團-io樂團來到節目中分享苦盡甘來的音樂歷程。從學生時期組團,畢業後卻放棄高薪來台繼續玩音樂,是什麼樣的動力讓他們對夢想堅持不懈?


新專輯到頭來瘋的人難道是我4位團員各自發表創作,也展現每個人不同的音樂魅力。更多關於IO樂團的精采故事別忘了鎖定12/21()晚間7點由DJ-KEVIN主持的BRAVO音樂特調


專輯介紹:


全能創作搖滾新力量!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樂團雙項入圍


io樂團2012跨越力作_到頭來瘋的難道是我?


葛萊美級製作人Jeff Dawson 混音師 Mike Fraser合力打造


最熱血搖滾力作|到頭來瘋的難道是我
末世之前最動容的情歌|向左向右

電氣搖滾歡暢獨特|PATI PATI


 


 


關於io樂團


一句『誰能告訴我 反反覆覆甚麼是對與錯』嘶吼吶喊的渾厚搖滾嗓音劃破寂靜。io樂團在2012年底用整張全創作專輯,再次向台灣樂壇證明自己的存在,證明做音樂的決心與勇氣。


 


這個由加拿大華裔大男生在2002年組成的樂團,返台至今在台灣樂壇已經拚鬥了第四個年頭,沒有任何唱片公司或是大經紀公司做為強力後盾,他們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和毅力,拼出屬於io樂團的一片天。4位團員,包括:主唱Angus、吉他手Hans、貝斯手Sho以及鼓手Cody2010年推出的首張專輯,不但一舉搶進第22屆金曲獎獲得最佳新人的提名,更入圍最佳樂團。在音樂圈拚搏多年,直到金曲獎典禮,台灣樂壇才首次真正認識了這組樂團。


 


2012年,累積豐沛的創作能量,io樂團以『到頭來瘋的難道是我』做為全新專輯的開場主打,也用他們堅持努力在音樂路的歷程,做為讓歌迷更認識喜愛他們的主要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