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VO VIP"4月起主持棒將由"吳家恆"老師接手


目前擔任遠流出版社副總編輯的吳家恆老師將以豐富的閱歷與文人的思維


為您邀請各領域的名人暢談一段又一段不平凡的生活歷程


 


新改版後的BRAVO VIP首集邀請到音樂才女-李欣芸擔任首集來賓。


李欣芸。多屆金曲獎、金馬獎得主、知名配樂家,耗時2年完成了故事島系列4張專輯,說出了台東這塊樂土的原始之美,說出了日月潭的人文與靈性,說出了墾丁的熱情,也說出了台北的都會與繁華。以電影音樂的壯闊、拉丁音樂的熱情、爵士音樂的浪漫、New Age的輕靈,融合這塊土地的原音與深情,調配出屬於台灣的旅行音樂風景。


首集的BRAVO VIP就要透過她的音樂創作帶大家環遊台灣。



 



人物介紹:


李欣芸



2008
年以《托斯卡尼 我想起你》擊敗周杰倫,獲得第19屆金曲獎「最佳流行音樂演奏專輯獎」的李欣芸,是個玩遍古典、爵士、搖滾、流行及電影配樂的全方位創作才女。
1994年投入音樂領域以來,她參與了許多著名的音樂製作案,例如陳明章的經典專輯《下午的一齣戲》、侯孝賢的電影原聲帶《少年耶安啦》等編曲工作,並獲得樂評及專業人士的高度讚賞。1992年和名製作人林暐哲合組傳奇樂隊「BABOO」,出版《新台幣》專輯更是收藏家必備經典。
1995~1998
年,李欣芸到美國波士頓柏克萊大學進修,豐富了音樂的專業素養和多元的音樂美學觀,學成後積極投入唱片業,參與了何欣穗、陳昇、陳綺貞、梁詠琪、李心潔、蘇慧倫、張韶涵、陶晶瑩、脫拉庫、錦繡二重唱等藝人的專輯製作及編曲工作。
1998
年起跨足電影及廣告配樂,陸續為HBO、《雙瞳》、《20 30 40》、《我的美麗與哀愁》、《心中有鬼》、《深海》、《練習曲》、《渺渺》等電影及德芙巧克力、台積電、家扶基金會等廣告配樂。
2004
年起開始創作演奏音樂,與風潮音樂合作一系列香草音樂專輯《月光薰衣草》、《陽光舞甜橙》及旅行音樂專輯《托斯卡尼 我想起你》,其中《托斯卡尼 我想起你》入圍兩項金曲獎,並榮獲最佳演奏專輯獎。

 


專輯介紹:



金曲獎、金馬獎音樂才女 李欣芸 為台灣量身打造的旅行音樂專輯
亞洲首位三度入圍葛萊美獎設計師 蕭青陽 四度問鼎之作


兩個藝術創作者,分別以音樂、以設計說出他們在台灣旅行的故事。
因為我們都如此愛這裡,所以請接受我們的邀請,一起來,聽台灣。


CD1台北 草山下的家
輕輕走過 以徹夜的繁華
輕輕走過 以眼角未竟的餘光
輕輕 輕輕地
遇見繁華 


 


CD2日月潭 水沙漣的月光


傳說,遠古的邵族祖先為了追逐一隻罕見白鹿,輾轉來到水沙漣定居,我深深為這個故事著迷了。那追逐白鹿的神奇傳說,那引領族人先知的先生媽,那迴響不歇的咚咚杵音,那株拉魯島上的茄苳樹王,那濕潤天氣裡的水霧騰騰,那月光下的迷離氣息,以及那些流入記憶的…所有你聽過見過的


CD3墾丁 自由的太陽
灰面鷲趁青春時來探的路,還留著日曬餘溫。
海岸線一路衝上星子的家,尾隨著咖啡的香。
落日新月交接的那場舞會,海睡到不省人事。
我從白色淺灘處走來。
驚見。 自由之風在墾丁,肆虐。

 


 CD4台東 最後的樂園
我為部落寫了歌,為木麻黃森林裡的寧靜湖泊、為椰影婆娑下的東海岸、為縱谷裡生命滿溢的米鄉、為調皮貪吃的猴子…也為我的你的幸福旅行,寫下了「台東」。


故事島系列專輯由風潮唱片發行


博客來書店: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5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