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騰浩外表酷帥私下害羞 最愛休閒竟是在家看漫畫!


除夕夜,吃完團圓飯後,記得打開收音機;晚上10點就讓黃騰浩要陪大家一起守歲。從知名髮型師助理開始,黃騰浩就以酷似金城武的外型受到矚目,開始擔任許多MV演出,2009年在《光陰的故事》一劇中擔任「毅源」的角色讓黃騰浩在演藝圈開始初嘗爆紅滋味。



黃騰浩首度跨行當作家,趕稿五萬字加上多張自己親自拍攝的照片,完成了這本 [黃騰浩]。黃騰浩說到會有這本書的誕生完全是被設計?算是無心插柳。而在接受專訪時,外表酷帥的黃騰浩總是不時露出靦腆的笑容,原來私底下的他真的就是個害羞的大男孩,甚至沒工作時就在家當宅男看漫畫;也因為受到火影忍者的影響,也讓他走了一趟日本金澤。另外這本書中也將帶大家重回到他的故鄉花蓮,黃騰浩也將介紹許多他的兒時趣事以及家鄉美食。


專訪中也暢談他在演藝圈的好朋友-賴雅妍,兩個人私交甚篤,打打鬧鬧完全不會忌諱,究竟他們真的只是好朋友的關係而已嗎?


節目中也將送出有黃騰浩親筆簽名的限量封面版的新書給幸運的聽眾!

最精采的內容都在本周六晚上10點由REX所主持的《BRAVO VIP


BRAVO VIP節目預告-黃騰浩



 


贈書活動:


2/13起,寫下節目名稱BRAVO VIP,並連同您的姓名電話


1.E-MAIL至service@familyradio.com.tw


2.傳真至 02-27788358


您就有機會獲得黃騰浩的親筆簽名書,共有3本要送給幸運聽眾


請大家把握機會。活動時間於2/15截止。


得獎名單將於2/16(二)於電台官方部落格公布



 





新書介紹 :



我。黃騰浩/凱特文化出版



這是一趟自我的追尋,更是尋回最真自我的旅程。你,準備好了嗎?花蓮孕育出我的本質,金澤隱藏著我的靈魂,在真實和虛幻的世界鐵道上,自我變成一列火車,穿梭於書中的字裡行間。

  「光陰的故事」裡,溫柔的一元,只是黃騰浩的其中一個部分。更進一步瞭解他,會訝異於他的多才多藝:美髮、衝浪、攝影、旅遊……從黃騰浩深邃的眼睛中,一定充滿許多故事。本書將以黃騰浩的本我、自我和超我為出發點,分三個部分分享黃騰浩,第一個本我是原來的黃騰浩,生於花蓮的他,從小在大自然的環境中長大,將帶你藉由他從小到大的成長故事,一起認識大家不知道的花蓮。

  第二個部分是介紹超我,及黃騰浩的內在及靈魂,從最愛的日本金澤,發享出許多對文化和生活的觀點,讓讀者一起感受文化的美麗與探索未知的世界。第三部分是自我,也就是現實生活中的黃騰浩,做過髮型師、喜歡音樂和電影,以及熱愛海洋和衝浪,將從關島、新加坡、瑞士三國境地的工作體驗,以黃騰浩個人獨特的眼光,發現這些現實生活中許許多多美麗的面貌,從他的部落格文字中一同感受他與他所感受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